Monday, April 27, 2009

考试后+实习前的周末=我的假期

呼,终于忙完了。

星期六原本打算中午回家,怎知道下午睡太多,结果星期六早上才睡得着。

原本只睡一下,但就睡了很多的一下。一醒来已经两点多了,唯有搭4.45pm的巴士。

晚上八点到家后,就立刻匆匆忙忙的吃晚饭,然后飞去Jusco买几件formal衣,以备实习期间穿。

回到家,洗了澡,看看报纸,就睡着了

第二天早上十一点多就驾车上槟城(有姐姐跟她男朋友陪我),其实我在槟城住的地方跟工作地点不算远,大概十公里,但搭巴士要40分钟(不包括等的时间),所以驾车比较方便咯,可是想到堵车我又头痛了。

家乡离槟城不远,但今天艳阳高照,驾到有点头痛和打瞌睡@_@...

到了槟城后就驾去巴士车站送姐姐和未来姐夫上巴士。不是我不要带他们到处走走喔,可是他们就是要共享二人世界,不要我当电灯泡。

由于屋友还没考完试,我不能把车泊在公寓那儿,商店前面又要收钱,商店后面又很危险,所以我就把车泊在大学里面了。

回到房间,我相信我的室友被蹂躏了,因为地上很乱,我的枕头也吊在地上真可怜他我发誓我今晚一定要扫地抹地,不然我室友真的还能继续在这种环境生存的,不管多么肮脏。

洗完衣服就去睡一觉,醒来时我的家乡朋友——仲伟(跟我名字的发音有点像),就约了我去吃晚餐。

顺便帮他打一下广告,他年方24.5岁,是为软件工程师,年轻有为,要找一位可爱的女生慰藉他寂寞的心灵,有兴趣者请拨012-4626358

吃完饭就去逛逛tesco extra,走了两个小时,买了接近整百元的粮食。不懂这样算不算囤积居奇,也不懂这样会不会造成世界粮食危机不过其实也没有很多,只是很多东西都起价了。

回到家就整理一下战利品,然后烫衣服,扫地抹地摸摸下,就这么夜了。

好了,我这两天的“假期”就这么过了。接下来就是实习的日子,不懂会不会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呢?各位尽请期待,下一集自有分晓。


囤积居奇——仲伟笑我是老人家口味,因为我都是买一些麦片饮料和麦的饼干


待会儿就要在Penang Times Square隔壁的Ivory公司上班,不懂会怎样呢...怕怕。


25 comments:

明仔(Anson)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明仔(Anson) said...

沙发
加油

杰胜 said...

哇,好像很期待的感觉哦!
在ivory上班呢!
祝你一切顺利吧!
加油咯~

kae said...

第一天上班?
工作顺利咯^^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呵呵~~ 把你的室友说到这样。
不过,当初如果有你这样的室友就好了,至少我不会那么辛苦。哈!
或许,就是因为有我们这一类的,所以才会有如你室友般的吧?互补。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还有,你朋友的电话不会是真的吧?不然等下有很多骚扰的电话找他,就不好了。^^

jun wei's said...

明仔:路过又不留言-_-lll

杰胜:的确有点期待,整晚睡不着,到四点多才入眠...

XiaoYu:也是第一次在大公司上班,呵呵~

音乐咖啡馆:可是喔,我就是不要收拾,但等到真的肮脏到一种程度了,我室友还是视若无睹...真的服了...我朋友电话当然真的~你有兴趣?哈哈。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我对你的电话比较有兴趣。哈哈!

不过,可以考虑打电话给他,清晨3点,叫他起床上厕所。

哈哈哈!

嗯,你跟我差不多啦。你还好,只是整理房间,我啊,忍到不能忍,还要洗两间厕所,一个冰箱,两个大厅。哎,不过,解脱了。搬家了。哈哈!

Chi Leong said...

那是槟城新开的times square哦?

KL村姑 said...

Ivory不错嘛...加水哦...
我的实习已经遇到蛮多惊喜了...
接下来可能会见到张智成哦...下个星期会有一个唱歌很棒的男生加入我们叻...兴奋又期待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哇~自己开车哦!羡慕啦!^^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你就好啦,那么快就考完!!我还要挨咯!!
我比较喜欢去实习多过去做论文咯!!
羡慕到~

Loreta said...

那以后会越来越多blog还是越来越少?你有搞笑到~~多写一点这种娱乐性的,给我这只老虫家高兴一下~~哇哈哈!

古克石の屋 said...

不错哦,你是实习啊?

阿欣 said...

哇,你的干粮好夸张!要买到上百快。哈哈,不过我不认为你是老人。因为麦片很有营养,对我们身体好!至少能吸取我们体内的脂肪!!健康很重要。那,加油!

jun wei's said...

音乐咖啡馆:能者多劳,介不介意再整理一个很乱的书桌?(*^__^*) 嘻嘻……

That my goal:嗯,槟城新开的,不过是由Ivory建的,跟KL的Berjaya groups不一样的。

KL村姑:在大公司的确会学到蛮多东西^^

发白日梦:你不是已经温习完了吗?不过谢谢你给到我一个重要的启示:假想敌。我会加油的。

Loreta:看心情咯,周末会有贴吧...做office工也很累...

古克石屋:嗯,实习,蛮有趣的。

Dreams, Memories, Stories, Thoughts:你的名字好长啊~最近回家都很累了,没夜宵,所以这些干粮看来能摆很久,哈哈~“吸取体内的脂肪”?我知道我肥啦,不必那么张扬~-_-lll...哈哈。

jun wei's said...

穷光蛋市长:哎呀,我该打,忘了回你。开车当然不错,不过我的技术还是有待提升...呵呵。

书晴 said...

我也好希望我的假期快快到来。。。。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不介意,可是,如果我真的要收拾,我会丢很多东西的哦!

你,不心疼啊?

哈哈!

[SK] said...

哈哈, 果然全部都是麥片產品, 老人家~~ :p

阿欣 said...

我没那个意思咧!你会不会想太多?哈哈。麦片能吸我们体内的脂肪,这个是事实,general statement。不要乱乱来啦!^^

fufu said...

wow...看來你下個星期都不會有時間show me around penang...還是我自己explore吧 =) times square很宏偉哦 =p

阿紫 said...

哇,你很厉害耶!
希望你是希的时候会获得很多经验吧=)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要短短的留言,
怕被骂...
哈哈

jun wei's said...

豆豆公主:假期又过了...

音乐咖啡馆:我的确有很多不舍得丢的垃圾...

SK:奇怪,我就是喜欢吃很多人都不爱吃的麦片和芹菜。

Dreams, memories, stories, thoughts:可爱的学妹,要不要改名字?打得我很辛苦,哈哈。

fufu:那要小心不要被人拐去了。

阿紫:也希望你进到马大中文系~

明仔:是吗?我的部落格很少人,你就给一下脸啦~~~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