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3, 2009

简单的快乐

公元200943日,突然有种莫名的快乐涌上心头。

昨天上完课后就觉得好累,跟朋友吃完午餐后就回家睡觉了。原本只打算睡两、三个小时,就醒来赶功课。但结果我就这样睡了将近7个小时天啊,赶功课的时间又少了,而且还日夜颠倒,睡了这么久,晚上不必睡了。原本7点的时候,安琪还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辩论圈之夜,那时想到:“哎呀,睡了那么久,是时候赶功课了”,结果跟安琪说不去了。但,就这样又睡了两个小时嘻嘻…-_-lll

 

无聊的上了一下网,听听歌,然后睡意又来侵袭就这样,睡到早上六点。

不懂为何会这么好睡。

也不懂这种早睡早起的生活离我而去多久了。

虽然我喜欢迟睡,而且最近都早上五、六点才睡,但我真的有点向往那些可以早睡早起的生活。

 

既然早起了,就想一下早餐,也就这样突然心血来潮的跑去附近超级小型的“巴刹”(只有个档口而已)去买早餐。

买了一包椰浆饭和一包红豆汤。

回家的时候一直在笑,我也不懂在笑什么难不成我kisiao了?

不懂,就觉得开心,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烦。

可能是因为简单,觉得幸福,所以开心吧~

开心,原来可以很简单。

4 comments: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我看你是kisiao吗?哈哈,你终于有blogspot了,不错,要时常update哦....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如果,能够在平凡中看到美丽,那,开心是十分简单的。就在,我们能否保有那单纯的心。

Loreta said...

早醒心情总是特别好的,哈哈!
Friendster的不写了吗?

古克石の屋 said...

真的很怀念读书生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