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晕啊~晕啊~



晕啊~晕啊~
又考完一张paper了。
又burn the mid-night oil。
又是不会做。
很难啊~什么屁问题~!
唉,都怪我临时抱佛脚。
其实第一题很简单,就问probability跟non-probability的性质,这1st year时就读过的,现在2nd year老师没教,怎知道出了…都忘记了…二十分飞掉了~
其他题目也不简单,系友也说很难,不会做。
虽然不懂他们是不是假假的说很难,但希望他们也真真的不会做。
唉,这学期很糟糕,没3.0就惨了。
Ps:熬了整个夜晚,真的很悃…室友说我刚才睡午觉时讲梦话,还笑得很大很大声…天!有吗?晕啊~晕啊~

13 comments:

Loreta said...

自己不会做还希望别人陪你不会做,真是的。
天空很美。我今天有注意到。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哈哈!說了夢話,希望不會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哦!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晕掉,竣炜说梦话?
哈哈
不要把秘密说出去哦,
晕掉

jun wei's said...

小虫:用别人来证明我不是没努力,哈哈~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,回家时拍的。

音乐咖啡馆&明仔:真的很怕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咧,我问室友我讲过什么他又不告诉我...还说我笑得很大声,晕掉。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晕掉。(好像很喜欢用这两个字哦?)哈!

他当然不告诉你啦。可能你在梦中对他表白,他怎么好意思说?哈,真的晕掉。

学弟,怎么学你大哥讲话?要付版税的哦!^^

fufu said...

看來你應該好好溫習哦
我5月去檳城不打擾你了...

jun wei's said...

音乐咖啡馆:我的大哥是谁?-_-lll

fufu:五月都考完试了-_-lll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我也是要考试了!很紧张!一起加油吧!^^

杰胜 said...

哈哈!别晕别晕~还有其他试卷要哦!哈哈!大家不会做是好事,等级肯定会降低的!其他试卷就好好加油咯!gambateh~

幸福王子 said...

你读什么course哦?

幸福王子 said...

我以为你读关于数学的。rfrf

Live2Think said...

哈哈。
考试是考自己的知识,别给自己太多压力。
加油吧!希望你考试过关!
:)

jun wei's said...

穷光蛋市长:考试的季节...嗯,加油咯~

杰胜:放心,我是打不死的蟑螂。

幸福王子:我没碰数学很久了,呵呵,现在做的都是简单的数学。

Live2Think:嗯,但考多了就像是考自己的记忆力。谢谢你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