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理发之大话西游记

星期六回到家乡,就去理发店剪头发。

虽然槟城也不是没理发店,可是我就是喜欢回家乡剪。

 

理发店小姐一开始就问:“要剪怎样的发型?”

“嗯剪短就好了”对发型没什么意见的我回答道。

“还读书?”理发小姐继续问。

“嗯。”我心想:我的确是读书啊。

“中学?”变成问题少女的理发小姐。

我心想:不是中学的话就收费很贵吗?于是我就回答:“嗯。”

“哦~form几?”问题越来越多的理发小姐。

form 6。”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,我心想。

“哦~form 6不容易念的喔~小姐说。

“嗯,还好咯。”当然还好咯,成绩都拿了两年了。

“什么学校?”小姐继续问。

Anderson。”嗯,毕业两年半了。

“那之后还要选大学?”问题没完没了的小姐。

“嗯,是的。”我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,我心想。

“选大学也不容易选,像我的朋友,最后几个选择以为不会中,就乱乱填Labuan,怎知真的中了”小姐说。

“哦,那么不幸,那之后怎么办?”真的很不幸,可是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我想。

“没办法,就去念,结果那地方真的很“山卡拉”,去市区要一个小时,有时想到麦当劳叔叔那儿享用像样的一餐,结果汉堡包可以卖完了,汽水也可以缺货。”小姐说。

“这样也行?”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,因为我公寓前面就有McDBaskin RobbinsPizza HutKFC、小食中心。

XXX XXX

下删一万个为什么。

 

虽然理发时我一再强调,我学校没什么的啦,后面可以长一点,旁边也不需要修到高高,可是剪完后还是觉得自己的发型还蛮中学生的。

真是自作孽,不可活~

头发短短的我,脸变得好胖,呜呜~

12 comments:

KL村姑 said...

很美啊...hehe

幸福王子 said...

有酱夸张吗?

Adam@ChoongWai said...

wei, as i said jsut now, look nice ma ^^

Loreta said...

来笑你的,哈哈!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你好像变胖了~
哈哈~
谁叫你要假扮中学生啊~
真是的~
结果帮你剪短短~

kae said...

脸不会胖啊!

周某 said...

好可爱yerrrrr~~~

(捏脸...)

jiahuii said...

像小孩子,哈哈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真的有点像17/8岁哦!可能没抓头发的关系吧?跟你部落格的头像完全不同。

哟哟王子 said...

我也剪了短发。^_^不能笑你了。^_^

jun wei's said...

KL村姑:美个屁-_-lll

幸福王子:我完全没用夸张的字眼喔...

adam:所以你的taste真的有问题~

loreta:...

明仔:我原本就胖~

xiao yu:是吗?我觉得肉肉的...

周某:你这变态的魔鬼...

jiahuii:老了,给辩论圈操老了...唉...

音乐咖啡馆:是吗?那哪个比较好看?

哟哟王子:你的发型很yeah嘛~

阿紫 said...

丰满的脸颊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