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有趣的校园

今天国庆,不过我对国庆日没太多的感想,不如我介绍一下USM里一些有趣的情景:


原来USM比马来西亚还大,校旗放中间,州、国旗摆两边。

悠然见南山。

一个校园,一个瀑布。

这次算是我有始以来写得最短的文章。

没办法,最近有点忙。

有人说我三八,参那么多活动当然忙,可是那些活动我打从1st year就想,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对吗?

有人说,我什么都不懂。也对。我好像什么都碰一点,所以什么都不精。
或许身上连一把刀也没有,就没有刀不利的窘境了。
也或许,什么都不做,就不会做错了。

忙盲茫,或许忙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开心一点。

11 comments:

Mun Yee said...

对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加油!

Loreta said...


瀑布是在哪里的?
那么夸张

杰胜 said...

USM比马来西亚大!呵呵!
我最近也忙透了,大家一起加油吧~

Chiamy said...

嘿,那个悠然见南山的照片是从那里摄的?RST看起来很仙境啊!
嗯,请问你昨天有去姓氏桥吗?我好像看到你了。不知道是不是你。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我太懒惰参加activity了,所以很佩服你咯!!

CynDi said...

你的校园很爽咧~
有瀑布~

对啊~有时候忙才觉得自己生活充实~ ^^

jun wei's said...

雯仪:嗯,谢谢学姐~

Loreta:DK Z外面咯,认不出?

杰胜:迟点不懂是不是轮到USM的副校长当首相,哈哈~

Chiamy:那是从Desa U拍的。我没去姓氏桥喔~~~

发白日梦:我才羡慕你常常去旅行~

CynDi:厉害咧~迟点不懂有没有水上乐园~

thomas said...

花園大學,USM。。。
最近我也很忙啊。。。。沒來這邊看看你了。。。

fufu said...

我還沒有去過usm
下一次要你帶路了 =p

Chiamy said...

Desa U? 咱们是邻居阿!

eumene said...

呵呵。
USM比马来西亚大,这的确很有趣。
加油加油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