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关丹之旅

惨咯,好像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~
从开始的“周刊”,后来变成了“双周刊”,到现在变成了“月刊”~!
没办法啦,真的太忙了。
放假前一个星期还去算泊在校门口的车辆,然后晚上还有射箭的考试,晒了6、7个小时,结果就变成这个样子:

这么辛苦,放假不去玩怎么对得起自己呢?
这一次的目的地是:
关丹的teluk cempedak真的好美喔~就只是外劳多了点-_-lll

第一次看到完全没对岸的海喔~真的太爽了~!这张照片的海成弧形喔~


这里的风景好像怎么拍都美~

看了海,当然要上山玩咯~下一站就是林明山。
林明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镇,很舒服的感觉,除了旅馆里那几个王八蛋小孩。

我们早上4.30就出发了,到了山顶后,我们就把林明宁静的形象彻底给破坏了。
这是我第一次爬山喔~

我们手上的荧光棒:
等了一个小时,天空终于破晓了~
可怜的泡泡、荔锶和贝珊,因为体力不支而只爬了三份一就滚下山睡觉去。

到处是云海~

照片拍得七七八八了,大家下山吃林明面去~!

前一天下了雨,今天的天空怎么拍都美~
回关丹的路上。

万佛殿:
就这样,两天一夜的关丹之旅就结束了~
就这样完了?当然不是啦,我的下一站就是KL。
原本他们讲要去Pulau Ketam,后来又说去巴生吃肉骨茶,plan换了又换,最后沦落为去pavilion看电影~唉~~~
终于回到槟城了,原本打算星期日才回来,可是巴士票买完了~再加上真的很多功课还没做,就唯有临时买巴士票赶着回来了~

我的假期就这么过了,呜呜呜~

ps:这些照片都没edit过的,关丹的风景真的很美哦~

16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晒到变2种颜色了哦……
那风景真的很美叻!
我也是昨天回到大学了,
假期也没了!
功课加油了哦!

阿豪 said...

不错啊,至少还有去到林明山看美丽的云海也~~

我也是蛮喜欢关丹的Teluk Cempedak,应该还在进行维修工程吧?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就这样过了?你起码还有出去玩耶!我都只是在家而已!^^

不要变年刊哦!哈哈……^^

kae said...

月刊~哈!
哇。。你的手。不错咧。。游山玩水的。
好过呆在家^^

kc said...

我去过TC。。
那里不错哦。。

之前住在Pahang一年,
但是没机会去林明山。。
唉~~

Loreta said...

那个山顶真的有美咯

Chiamy said...

真的很美,有外国feel哦!

✖✖夏日✖✖ said...

我去过Teluk Cempedak,
不过没有晒到那么严重,
Pulau Pangkor我晒到黑了=.=

林明山我没去过耶...
下次要去玩...

[路过]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也差不多咯!!
林明的云海最美。。。好想去那里咯!!!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哇~ 很美很美很美~
一定很享受~

fufu said...

yeah sg lembing is always that awesome for sunrise =p great!! i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:D

jun wei's said...

杰胜:又是你坐沙发咯~^^

阿豪:没发现有什么工程喔,只是那个桥应该维修啦~

穷光蛋市长:接下来是双月刊,呵呵~

瑜:我的手游山玩水?

kc:你就好咯,有缺陷美,呵呵,我好念咯~

Loreta:那你去吧,我代替你去韩国。

Chiamy:哇,拍得美一点就是外国feel,就是说马来西亚在你印象中不美咯?

酷酷夏日:那是放假前就晒到那么黑啦~放假时到处去,所以现在还是那么黑,呵呵~

发白日梦:什么差不多?你是彭亨人喔,要去不难吧?

幸福王子:怕的时候就辛苦,爬到了就享受咯~

fufu:到处都去过的人,会称赞林明的话,代表林明真的很美咯^^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太久没回来,竟然不知道你有学射击的。呵呵~~ 以后谁得罪你,可以在背后往他身上丢鸡蛋,百发百中。^^

林明山,我去过。云海,真的很漂亮。

AliVe said...

没去过kuantan
不错的风景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林明, 一个传奇的小镇, 人间仙境,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,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, 多一次的到访, 多一层的深爱,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, 多愁善感的镇容, 迷人的景色, 回味的道地小吃,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‘林明阁渡假村’员工给予的真诚, 热情,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,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, 可联系09-5131313或012-9819888给予协助,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.

小雨点 said...

我从来没有想过关丹的海边也这么美的 o.O

呵呵,云海的那几张真的很不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