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属于自己的假期

说,原本这次放假我有参与Uniten(国能大学)举办的辩论友谊赛。

不过这一次假期我真的很想回家,所以就退出了。

有时候在家无所事事,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。

有时,我也想成为PBSM的会员(Pelajar Bulan Setiap Minggu),当个有事无事都回家的小孩。

很悠闲的我在这次假期也去了KL第四届的书市。

这次是我第三次去这个书市,去年因为辩论比赛而没成行。

这次买了八本书,和一些文具,花了RM188.40

还有很多很多好书,可是没办法啦,再买下去的话,梁智强要以我作为《钱不够用3》的题材了~

对了,这次理大在Uniten的友谊赛有所收获,在很轻松准备的状况下刷下马大,赢了冠军,虽然只是友谊赛,但真的很开心。

有个属于自己的假期,更开心。


我的战利品~

2 comments:

傳俊 said...

嗯,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重要!

jiahuii said...

Pelajar Balik Setiap Mingg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