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南柯一梦

两天周末睡觉不定时,半夜三、四点才睡。

结果往往睡到下午一、两点才醒。

吃了午餐不久,又头晕晕的,结果又睡着了。

由于一直躲在室内,睡眠时间又长,所以头脑很难进入熟睡阶段,这种情况下自然多梦。

今早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。

我梦到,我醒来的时候(连发梦也梦到我在睡觉),已经十一点了~

天啊~我不是要上班吗?睡到那么迟,怎么办?

要跟我的supervisor说什么理由呢?

想下想下,又睡去了(在梦中我又睡去了)。

再度在梦里醒来时,已经下午一点了!

哇唠!怎么会这样!

我要怎么解释呢?

睡迟了?说不过去!

生病?可是生病也是要早醒然后通知supervisor~

想着想着,突然惊醒了!

原来今天是星期日

这梦给我的启示是:

1. 不要太迟睡,也不要睡太多,这样才能确保睡眠品质。

2. 要谨慎,做事要认真,不然不小心做错事的时候,要花很多时间去编理由。

12 comments:

哟哟王子 said...

sofa~是我的。哈哈。

哟哟王子 said...

你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可以睡的人,比起那些很难入睡或者有失眠症的人来比,对他们而言,你是幸福的。
下次不要那么夜睡了~早点睡觉吧。=)
你说的启示很好哦。我也会学起来的。

kae said...

哇~好厉害~!
连做梦都能梦见在睡觉=,=''
都叫你表酱迟睡料~
也叫你表睡酱多料~
(不懂我在ngap麽?!XD)哈哈~

Louis said...

哈哈...
解梦专家哦?
不错嘛...
这个梦给了你新的启示,
多发梦咯!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你的启示真的提醒了我们呢~
以后我会记得这个启示,
然后早睡早起,
记得今晚不要那么迟睡觉了,
养足精神就不会那么累了,
我看我是犯贱,明明很累了,
却不要去睡觉~

Chiamy said...

你的梦真的很可怕!>_<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读书的时候也曾经这样。
睡午觉醒来,已经是黄昏了,看到天的颜色,惊觉:哇!那么快早上了!糟糕,赶不到巴士了啦!
爬起来,走出房间,不对啊!怎么家人都起床了?

哈哈!

杰胜 said...

哈哈哈哈!你还当起解梦大师了哦?
有时候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咯~!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真的很好笑!很特别的梦!

我经常都是迟迟睡!睡多多的!除了有上课啦!看到你那样,我看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了!哈哈……^^

[SK] said...

厲害囉你, 發夢也會發到自己睡覺, 然後還是醒了還要睡回去!! 佩服佩服~~ 哈哈!!

thomas said...

很奇怪的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不過,人的大腦一直都在做夢,只是很多時候我們記不起罷了。。。

古克石の屋 said...

我也是常梦见我明天要考试了,完全没准备,怎么还在睡觉....这是考试后遗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