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重出江湖篇

呵呵...刚才很搞笑,我竟然忘记怎么进这个blog?!

太久没update了!

这半年多以来一直忙着念书...刚开课的日子还好,之后就帮忙策划辩论比赛,放假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忙...每当我在电脑面前,看着外面的天气有多么好的时候,多希望可以出去晒晒太阳、游泳、逛街...结果几个月后我还是那么忙 (T_T)

忙的日子里身体也差了,去年raya后,仅仅的六个星期里面生了三次病,今年也发了两次烧~

还有这期间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,心情真是有够糟糕。

现在呢,我的论文还没赶完咯...已经迟了很多,不懂会不会被拒收呢...

明天开始一共有四张试卷,然后在这两天还要赶完我那可怜的论文。

两个星期后,虽然还要去实习,但如果全部都顺利的话,我就能拿到硕士学位了!

今天看到一个短片,名为“最后的演讲”,那位教授说:当我们遇到阻碍我们的墙时,它的存在并不只是为了阻挡我们,而是测试我们的热情和看我们有多想得到,它只能阻挡那些不够热情的人。

我相信我能,加油(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