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生不如死

傍晚有点累,所以就去睡觉,我最喜欢的活动。

睡到一半发了一个梦,梦中我死去了,可是还能上网(这叫死性不改)。

。。。,突然发现我只能appear offline,以及不能按”send”…也想到我是怎么死的?

想着想着就被吓醒了,醒了后庆幸我还活着。

可是回到现实后,面对着我的research,突然有生不如死的感觉…(>_<)

5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是不是太大壓力了?
記得要去減壓哦 =p

Ben Bin said...

你有压抑了...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yerr……MSN的是人还是鬼啊???@@

哈哈……听je m'appelle helene 减压吧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很搞笑的梦。。。可能想太多了:)

jun wei's said...

以前功课没准备到,老师问到我,我都可以乱乱掰。
现在人老了,反而比较胆小,不敢乱乱说话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