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第三次戴四方帽

为什么是第三次戴四方帽?因为幼稚园的时候戴了两次嘛~嘻嘻。

其实已经毕业了两个星期,可还是那么怀念当时的情景。


人家说,大学生毕业就像出罐头一样,一个个排着队,上到台打个印就能推出市场了。


这是最38的毕业照。


很多人说现在大学生满街都是,四方帽没什么市场价值。

可是念起来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。

最近就遇到一些麻烦。原本打算一年念完硕士课程,可是学士时偏偏有一科考C+,明明 Institute of Graduate Studies 说明C+是及格,C才是不及格。但我的系院长就是不让我们转换学分。

我们算是fulfilled lowest requirement,可是我们就好像那些很可怜的学生求老师让我们过关一样。

但,为了节省那700大元,我还是打算去求情~

人生就是没那么一帆风顺,我绝对要让自己经得起考验。

6 comments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恭喜你毕业了~
那张38的照很特别,CREATIVE 咯。:-P

cheekeong1986 said...

happy grads~

fufu said...

很帥哦你 :)
我沒有機會戴西方帽
因爲日本(以前)+現在德國都沒有西方帽的... hahaha 然後我也不喜歡...lucky :) hahaha 但很想戴一戴看下 :)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恭喜恭喜,毕业了。你学院的毕业袍不错哦~~ 看你春风满面的就知道你很高兴。不过,第二张......真的好三八哦~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没要看过那么三八的毕业照。。哈哈!
去求她咯,心里要想:
“日后她就知死。。哈哈”!!

古克石の屋 said...

恭喜挨过象牙塔的日子,接下来的日子更难捱啊。。。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