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咸猪手



813日,今天在佛学会的素食档帮忙。

下午两点,赶去上课之际,在图书馆附近跌倒了。

跌倒的原因是我以为那沟渠有盖,但刚好我踩的地方没有盖,结果就踩空了>_<

以前上课我们都有讲到建筑物的安全性,我都想:大家应该都有长眼睛看路吧?

结果不长眼睛的是我。

但这是我的错吗?不,这绝对是校方的错。

后来我的手腕处突然痒了起来,不懂是因为跌倒时擦伤了,还是被昆虫咬到。

原本以为没事,但过了一个晚上后肿到像猪手那样。

最后还是去看医生,诊疗所里有十多个感冒的病人,真是令我觉得不舒服,等到一半还跳电,诊疗所漆黑一片>_<

幸好两天后我的手就痊愈了,不必成为我的功课——Universal Design的测试者。(Universal Design——全方位设计,主要是帮助老年人、残障人士、孕妇、小孩的物品、建筑设计)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