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实习+开学

~好像很久没打理这里了,真是不好意思啊~

实习的最后一个星期有点忙,因为临走之前要刮很多资料,这样才对得起自己,呵呵。

在这十二个星期里,以前不大熟悉的软件,例如AutoCadGoogleSketchup都比较上手了,但上班的日子还是太闲空了,所以空余的时间还学了少少Photoshop和法语,书也看了几本lol^^

这次的实习给我的意义很大,我们平时说时间不够用或很忙,其实当我们真正熟悉那样的工作的时候,基本上可以很快的就完成了。所以现在吃苦当吃补,以后做起事来得心应手。

最后补上一些照片:


我的作品:


从KOMTAR 57楼拍下来的:


George Town与Butterworth




这是Penang Times Square楼上Condo的泳池:

这是Condo (Birch The Plaza)23 楼的风景


Penang Times Square 外面的锡像:


Penang Times Square 的模型:



其他ongoing的project:



同事们:
Jayson

Amanda

Eng Keng

Penny

Ms Yeong

我的supervisor,Mr Yeong

我的系友:美莛和Maryam

Annual Dinner:全部Trainee坐外面,哈哈~

每天跟我car pool的美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现在说说我开学的事情。
实习最后一天下班后就跟辩论圈的朋友吃饭,回家休息一下后就去讨论辩论到半夜一点多,然后回家写稿。
睡了几个小时,就醒来开车回家乡了。
由于星期日要跟senior练习辩论,所以回家不到24小时,又匆匆忙忙的赶回槟城。
唉~

在大学里,开学的第一天总是有很多惊喜。
为了要改一些科目,结果跑上跑下,上学比做工还要累~!
而且studio、法语、Ko-k撞到乱七八糟,真的没眼看~

第一天上studio,教授就语重心长的说我们已经3rd year了,应该怎样怎样,说了3个小时...-_-lll
真的要kisiao~!

如往常的,功课排山倒海的来,开学一个星期不到就有4份assignment。最吐血的是studio,题目是Universal design,原本一个人可以完成的功课,但要group work,分成7个人做。
结果让他们花了几天的时间找资料,全部乱七八糟的,最后还不是要我找过,累啊~

星期五出席了一个关于我科系的讲座会,不懂又是什么升级了的东西,真有够无聊~当那个全马城市规划的主席呈献完他们那没什么水准的slide之后,就到我们问问题了,结果还不是以官腔回答问题,一点诚意都没有,浪费我们的时间。

花了两三天才完成training report,接下来还有类似social science的task要proposed,还有辩论~
唉,上学怎么那么累人。

不过,这难不倒我,因为我是竣炜,哇哈哈哈哈哈~(kisiao了)


13 comments: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沙发??哈!
知道你读的科系后,有点惊讶!!但也觉得你未来的路是不简单的,分分钟成为“大人物”咯!哈!

阿豪 said...

大学的最后一年的生活虽然挺累人,但也是一个很好的成长与学习的经验.

希望你在与盲的之间,尽量找个平衡点,虽然不容易,但只求尽力就好~~

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涯,到时你会很怀念的~~

~~加油~~~

cheekeong1986 said...

gambateh..
u are still my lovely junior forever~

哟哟王子 said...

就因为你说:“不过,这难不倒我,因为我是竣炜。”
所以,这学期尽量拿个4.0创纪录啦!=)虽然这是梦想,但是人总是因为梦想而伟大的!

加油!=p

哟哟王子 said...

还有,我很喜欢你拍times square楼上的泳池的那张照片,感觉很好。如果我能够亲身到现在看看那该多好啊。(许愿)

你的作品也让给我怀念起以往我的志愿。但现在已变成不可能了。嗯~
你以后要努力开自己的一间公司哦。

黑暗天使 said...

要好好加油哦!!
正所谓先苦后甜,苦尽甘来嘛!
以后的日子一定是很享受的!
哈哈

幸福王子 said...

你样子看起来很上班族的感觉~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哇~~~原来从上面的角度看槟城是这个样的!^^

对啊!你是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竣炜!哈哈哈……^^

杰胜 said...

哈哈哈,那你要好好加油咯!
上课的日子真的很累人~

音乐咖啡馆 said...

跟同事一起拍照,感覺上你還未成年哦!哈哈!
加油!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哈哈,因为你是竣炜~
很有自信,这样人家才能放心你做事,
上学大家都很忙了,
忙之余也找点娱乐开心一下,
哈哈,加油,开学愉快~

jien said...

怎么你忠是又那么多回复的。。。
好羡慕哦。。

jun wei's said...

发白日梦:大人物?你真的是发白日梦,哈哈~

阿豪:我知道我会怀念的,一定。因为我的生活不只是打机。

cheekeong:haha, you are my lovely senior also...

哟哟王子:开公司?太远了,呵呵~暂时先把所有小事都做好吧~

黑暗天使:先苦后甜,我明白的^^

幸福王子:我的junior们说我像做sales的-_-lll

穷光蛋市长:因为我觉得自律很重要,呵呵。

杰胜:像你的话,累到可以拿奖学金还算值得嘛~

音乐咖啡馆:是咩,都没人check过我ic~哈哈。

明仔:忙的时候节目特别多~有空的时候反而不想逛街,哈哈。

jien:很多吗?因为我坐大腿,嘻嘻。